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军事过硬 政治合格 作风优良 纪律严明 保障有力

军校里部分教官经典语录

标签: 语录  
2008-11-13 19:42 阅读(?)评论(0)
“我没有时间了,如果是以前,我可以告诉自己,你们还是新兵,不可能转的那么快,但是现在不行了,我真的没有时间了。如果我不能用正常的方法让你们改变,那么我只好硬拧,你们知道,硬拧可是很疼的”。——军校中一即将退伍的教官这样说。军人,军营,战友,军嫂,军歌,军校,军网,老兵,战士,士兵,中越战争,军品,军营民谣,军婚,民歌,唯美音画,军旅文学,转业复员,退伍军人,军歌嘹亮4 d6 V" `) |8 S3 }' `5 E8 vbbs.5281.com.cn* F% L9 A+ G. E0 ?7 E
bbs.**" Q. ?  q# O) p9 V" C/ }9 M* l2 E/ U! }8 q* a% ]
  “抬起你的头来,瞪大眼睛!你现在是一个兵,但是你将来是军官,你知不知道你这懦弱的眼神在战场上会害死多少人!?”——战术教官的经典语录。
, D) Q6 n6 i' h4 C“现在是下午2点40分,到3点钟,你们每人必须完成100次跃进中卧倒,我知道你们是大学里的精英,但是你记住,你现在是一个兵。现在你们也许会骂我,但如果今后你们其中有人遇到真正的战斗,你们会感谢我,因为我教的东西让你保住了性命。如果因为战术失误导致你们有人牺牲或者受伤,不要把我的名字报出来,我丢不起那个人!我教出来的指挥员,没有不标准的战术!”——还是那个战术教官。8 ?! H1 i0 {* E& G3 D) k$ Q6 K7 M士兵之恋网络军营|5281论坛|军嫂论坛|退伍军人论坛|军嫂之家|军人转业|参军入伍|女兵图片|军中绿花|小曾军营民谣|退伍军人就业|军人情感|军营歌曲|国防生|军人就业|军训歌曲|军训教官|军人征婚交友|军旅文学|军旅影视' g& r* p  F1 z! J; D2 \, k' _5 D; K
* M' k' [4 G% F9 b2 u士兵之恋论坛又名5281论坛和士兵之恋网络军营,域名5281的意思是我爱八一。论坛于2004年1月8日诞生于济南军区某部的军营中,由陕西人兵之恋和他的朋友军绿燕子共同创建。士兵之恋论坛宗旨:为现役军人提供一个倾诉心声、放松心情的娱乐平台;为退伍老兵提供一个战友情深、梦回军营的绿色哨所;为无缘从军梦的青年朋友营造一座火热的、兵味兵味的网络军营。网站性质为大型公益性军旅论坛,论坛人气火暴、贴子更新快、内容丰富全面、军营氛围极其浓厚,深得现役军人、复员转业军人、军迷兵迷、爱军女孩的喜爱。5 g" J2 h3 p4 a3 Q* H0 x, _( k( J
  “别看现在这是开阔地,如果真的打起来,一个拳头大的石头你们也会拿来当作掩护物的,记住我的话,少一厘米暴露在活力下都是好的,说不定子弹就打在那一厘米”——战术教官。军人,军营,战友,军嫂,军歌,军校,军网,老兵,战士,士兵,中越战争,军品,军营民谣,军婚,民歌,唯美音画,军旅文学,转业复员,退伍军人,军歌嘹亮3 r, D5 p; T8 t3 v: D1 y
0 h4 y2 I0 d1 D# s! L士兵之恋网络军营,5281论坛,军人征婚,军嫂之家,军嫂网,军人网,参军网,退伍军人就业,大学生参军,小曾,小曾军营民谣,中国军校大全,军中绿花,小曾军营民谣,退伍军人,退伍老兵,军人情感,军营歌曲,国防生,战友录,军人就业,大学军训,军人征婚交友士兵之恋论坛又名5281论坛和士兵之恋网络军营,域名5281的意思是我爱八一。论坛于2004年1月8日诞生于济南军区某部的军营中,由陕西人兵之恋和他的朋友军绿燕子共同创建。士兵之恋论坛宗旨:为现役军人提供一个倾诉心声、放松心情的娱乐平台;为退伍老兵提供一个战友情深、梦回军营的绿色哨所;为无缘从军梦的青年朋友营造一座火热的、兵味兵味的网络军营。网站性质为大型公益性军旅论坛,论坛人气火暴、贴子更新快、内容丰富全面、军营氛围极其浓厚,深得现役军人、复员转业军人、军迷兵迷、爱军女孩的喜爱。; f, D) i& |- n; Z" ]
“我知道你们在骂我,军体教员没有不被骂的,我在军校的时候也骂。体能就是这样,你可以愤怒,你可以高兴,你可以无所谓,但是你不能不练,这是我的底线。10分钟之内打好背包来集合,今天下午10公里武装越野。不要紧,你们尽管骂,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骂就可以了。”——某军体教官。
4 L7 E3 |8 ^8 Q9 b. ?# g士兵之恋论坛-军旅网站第一论坛军歌,军校,军网,老兵,战士,士兵,中越战争,军品,军营民谣,军婚,民歌,唯美音画,军旅文学,转业复员,退伍军人,军歌嘹亮1 c0 m/ `% T; Y" N士兵之恋论坛-军旅网站第一论坛* w9 M0 H# Q2 S" z* }. v. X5 u* c
  “我完全可以不让你们做准备活动就直接开始训练,但是我不想你们其中有人因为没活动开而受伤。可是很遗憾啊,居然有人不愿意。那么好,等会的科目是400米障碍,如果你们有谁受伤了,不要把医生的病假条给我,我不承认。”——军体教官。军人,军营,战友,军嫂,军歌,军校,军网,老兵,战士,士兵,中越战争,军品,军营民谣,军婚,民歌,唯美音画,军旅文学,转业复员,退伍军人,军歌嘹亮% @3 k4 Y+ @3 \3 C- m9 ^+ T! K
" H+ A5 N. w' y0 A$ z8 t" h3 d士兵之恋网络军营|5281论坛|军嫂论坛|退伍军人论坛|军嫂之家|军人转业|参军入伍|女兵图片|军中绿花|小曾军营民谣|退伍军人就业|军人情感|军营歌曲|国防生|军人就业|军训歌曲|军训教官|军人征婚交友|军旅文学|军旅影视 “你们放心,中国什么都缺,就是不缺人,如果你们其中有人死了,无非就是门牌上的光荣军属变成光荣烈属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如果你们希望成为其中一员的话,可以申请跳过准备活动,马上开始训练。”——就是楼上那个教官在第一次上课前说的。中国**论坛6 l: f" x! `: R, x7 V
, ~7 e2 P3 b  o8 w/ D/ a士兵之恋论坛-军旅网站第一论坛bbs.**! x% ^  J4 B% \: f* J2 w8 p士兵之恋网络军营|5281论坛|军嫂论坛|退伍军人论坛|军嫂之家|军人转业|参军入伍|女兵图片|军中绿花|小曾军营民谣|退伍军人就业|军人情感|军营歌曲|国防生|军人就业|军训歌曲|军训教官|军人征婚交友|军旅文学|军旅影视  B& ^9 o2 u! }5 c( u0 q
  “今天先打一组四方拳”——拳术教官。(别以为这是开恩,四方拳是扎好马步,面对东、南、西、北各出拳400下,累计就是1600下,要是没练过,谁来一组第二天拿筷子手不抖的我服你)。
8 R" I! q& T$ c& q& t5 {6 X士兵之恋网络军营|5281论坛|军嫂论坛|退伍军人论坛|军嫂之家|军人转业|参军入伍|女兵图片|军中绿花|小曾军营民谣|退伍军人就业|军人情感|军营歌曲|国防生|军人就业|军训歌曲|军训教官|军人征婚交友|军旅文学|军旅影视友,军嫂,军歌,军校,军网,老兵,战士,士兵,中越战争,军品,军营民谣,军婚,民歌,唯美音画,军旅文学,转业复员,退伍军人,军歌嘹亮3 n8 J- ~7 u: o# V* g% b
! t$ c$ v' g1 E3 q4 w, d0 `士兵之恋论坛-军旅网站第一论坛  “现在的教育越来越退步了,当年孔子躺着上课,学生跪着听课,一样没人敢捣乱。现在老子站着讲课,你们这帮兔崽子坐着听课,你们居然还敢睡觉!你给我趴下撑着,什么时候下课什么时候起来!”——军事地形学教官在600人的大课上就这样教训人。中国**论坛7 h5 `# W( ]6 j, b- ^1 u' k
( s% p, ^2 W# s% T5 F) X; f7 ~士兵之恋网络军营|5281论坛|军嫂论坛|退伍军人论坛|军嫂之家|军人转业|参军入伍|女兵图片|军中绿花|小曾军营民谣|退伍军人就业|军人情感|军营歌曲|国防生|军人就业|军训歌曲|军训教官|军人征婚交友|军旅文学|军旅影视中国**论坛# g7 _2 i/ F% b4 M! H) z! [士兵之恋论坛-军旅网站第一论坛( |5 a: [8 I8 b3 h( e
  “未来的战争中,卫星会被击落,雷达会被摧毁,所谓的先进定位设备都有可能成为摆设,我要教会你们的就是,怎样用一张地图,一把尺子,一支笔,一个指南针在一分钟内完成你手上的定位仪的工作!”——一超牛X的军事地形学教官,据说参加过自卫反击战,当过炮兵的观测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相逢是首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